February 4, 2009

happy 牛year(下)

农历初四
今天,五姑和小姑一家人,也就是伟强和leng leng和熙熙要回johor 了, 所以会更加的闲, gamble活动已经开始减少了.我一起身,leng leng 就过来睡床, 遥醒我两个妹妹..:"素慧,我要走了,bye bye"
过了没多久,就真的走了.我们从门口道别,到外面,到马路,到车上.在车上时,我突然想到要拍照,赶紧冲回家那相机(反正他们的bye bye也要讲很久)
因为我们都很喜欢跟熙熙拍照,所以久而久之他也学会posing了.


下午,跟大姑和表姐一家人去海边附近的地方吃午餐


在等待菜上座的当儿的情景




吃完后,在凉亭拍照.又有victory sign 了.




像不像古时的baba nyonya?





3个姐妹花
















就这样,我们的行程已经大概地接近尾声了.全部的住建立家的亲嘁都回了,只剩我们一家人.那天是初四,我kemaman的朋友还有拜年叻!!如果我们初三回去就好了.








农历初五
回家,如果我有车牌,我就可以学习在highway驾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3 <3
I really motivated when I saw people do read and make effort to comment everytime!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