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5, 2009
刚刚我在收拾我的抽屉时,找到了我小学6年级的周记(因为我们一个星期写一次)
我看了我的周记,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我的华文进步神速了,因为我是在鼓励中学习的.

她,也是我的级任老师,也是一位与众不同的老师.几乎每次写完一篇日记时,她都会给我一些留言,有鼓励的,有提议的,也有引我讲话的(比如说:素宏,农历新年到哪儿玩?).我在看的时候,我真的感觉到老师的用心和温柔.

用心与温柔的原因:
- 老师的字体很整齐,证明她在改我们作业时是心平气和的,EQ也很高
- 老师真的是有投路的读我们的日记,不像有些改karangan的老师,随便找两个错误就改好了.
- 她给我们的留言都很长,表达的语气很温柔
- 我突然想到,她说过一句.....:"就把我当成好像你的朋友讲,有什么事情不方便跟别人讲的都可以跟我倾诉."
- 我的每一个语法错误,她都有纠正,如果她认为不顺的话,还会用liquid delete掉.


所以你说,她是不是很用心?
我真的很尊敬她,她是一位令我影像非常深刻的老师.





此外,我觉得我以前写的日记很好笑,因为表达手法有点单纯.
Example:
素宏,你们为何会到A nW聚会呢?是不是为谁庆祝生日啊?

我回答:
这个问题我不会答,因为是XX邀请的.




六年级毕业以后,我就在也没有写日记了.过几年收拾时,再翻出来时,就让我有写日记的习惯.
所以温老师也是间接鼓励我写日记哦!

写日记有很多好处,它可以记录你的心情,几年或者几个月后,当你翻出来看的时候,你会觉得这些事情你都过的了,XX事情一定会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又或者你会获取什么教训,知道以后面对这些事情应该怎么对付了.而且幸亏有日记,我才知道我是在六年级那年去热浪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3 <3
I really motivated when I saw people do read and make effort to comment everytime!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