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 2009

老朋友聚会







在一个春意尚未淡的大年初六,的晚上,我跟我朋友来场聚会,人也不多,就4到6个人之间(因为我一到,雯希和佳莹就回了).巧合的是,当我到"天天"时,我发现到还有另外两座,都是属于91's gengz的.原来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到"天天"喝茶.(我也不晓得是巧合还是pakat 好了的).

真的是好久都没见面了,你知道吗?我新年时,除了像往常那样过年,也在想念我
kemaman的同事和朋友,虽然并非歇撕裂底,但是也有非常的程度.想到他们有的一起去朋友家拜年,但是我一次都没有参与过,当我想到非常极端的时候,我曾经要求我母亲,明年让我在kemaman过年,但是我妈妈用一个理由就能打发我了----:"难道你要去朋友家吃团圆饭吗?"(这件事情暂时搁在一旁,明年拿出来讲)

另一厢,我会想念我的同事是因为我一直看我手机里面的照片,回味做工时大大小小的事情.还记得我做工第二和第三天时,打字时,手都会微抖(在我紧张的时候发生),可见得我的压力是多么的大.第一天没有,因为我9/10的时间都在packing,第四天就比较开始能适应了,而且越来越enjoy,因为在nirwanacashier可以看到很多人,朋友,做工久了,同事又变朋友,结果就越来越多朋友,就越做越爽.如果说有不愉快的事情,就是我很害怕被上司骂,现在我已经能开始适应这种生活了,因为出来做工就是要被骂的嘛!(我是说,如果你不醒目的话).

现在没有做工,只能透过这个虚拟视窗跟外面的世界沟通,真的很乏味.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想要回去那边做工,是认认真真地做工,不是玩玩的.我真的很歇撕裂底地想要做工,但是我有还没有拿到车牌,等我拿到车牌了,可能又要去当第二批的兵,当兵回来后又要开学了,所以我还蛮矛盾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3 <3
I really motivated when I saw people do read and make effort to comment everytime!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