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09

二选一,没有两全齐美的

真伤心.....
我真的应该改掉那个犹揉寡断的性格.
it makes me feel sorrow

31/5-文冬佛学营,很想去,但是没人培

4/6- SB6,超想去,因为可以见很多旧朋友.今天才决定要去.我在5月中的时候已经知道这个营了得.当时也决定要去了.但是一个星期后我收到母亲的电话(当时我还在PLKN),表示我的堂姐将在6/6结婚,于是又决定不去了.今天下午收到SB5的朋友,问我要不要当协调员,当时真的很犹豫(也很心动,因为终于有机会合作了),我脑海里面想到的就是婉慧跟我说过的一句话:

"不要做一个会令你后悔的决定"

心里其实已经决定要去了,但是还有很多事情要顾虑到,如车票,父母给吗? 等等.

于是我开始taking action.
call ting2,told her i wanna go,and then she ask me to ask tian wang,he is in charge in this affair.
and then tian wang welcomed me to join SB6,so i was very excited lo(this camp filled with lots of pretty memories last year.) i oso tell tian soon tat i wanna come again this year and become facilitator. but at last....i failed.....................because i just make this decison at last minutes and the bus ticket is all gone already.

我把买不到车票的事情告诉添旺,他就回我:

"啊...????还是你早点到呢???不然试试看问另外一间公司呢?一定可以的...海每到最后一分钟不能放弃啦_''

我真的真的很想去,但是有可能吗?
我心里已经有一个答案了__impossible .


真的是还有机会吗?真的是不到最后一分钟不能放弃吗???
我很欣赏添旺有那种不到最后一分钟不放弃的精神,我也很安慰因为他会帮我想办法.但是我还能这么办呢?
??



为什么一定要做选择? 为什么不能两全齐美?上次PLKN的也是酱,这次又是酱.


然后
10/6,换华小学有生活营,我有不能去因为12/6 要去绑牙.
有时候我觉得我的临时决定是跟着情绪走的,但是又必须理智,原来这个就是成人的烦恼..=)


但是开始上课后,我幸庆我但是没有做错选择.虽然很想回去,但是如果我没有提早回来的话,i must can't catch up wif the syllabus.
为什么一定要做选择???????为什么明明我可以参加酱多我有兴趣的活动,我却不能??正讨厌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3 <3
I really motivated when I saw people do read and make effort to comment everytime!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