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1, 2009

工作到目前为止的感想

现在,我在Nirwana做cashier,但是不久后会辞职,因为我要帮我爸爸看店,我妈妈三月分会出国四天,所以我要去帮忙看店,二月分开始做工,顺便适应环境.其实还有其他原因的,就是工作时间比较flexible,因为那时我老爸的店,哈哈.

到目前为止,这是一分很特别的回忆,有喜怒哀乐,而且有很多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被骂到很hurt(我也知道做工肯定会被骂,但是还是忍不住伤心,因为我太不醒目了!!!!)
-第一次深刻感受到社会的现实
-第一次在社会的现实中感受到人间尚有温情
-第一次觉得自己在做工(我form3的时候也曾经做过工,是promoter,something like sale girl,its low class than promoter.)
-第一次在supermarket做工


还有许多细节上的第一次,有的是想法,有的是对某某职位的印象.今天,我又被骂了,每次被骂都很想哭,但是理智的我有这么可以哭呢?!哭出来的话,我上司对我的印象会觉得我很差劲,因为经不起压力,这是我第一次做cashier嘛!我相信累计经验后的我会在全方面更加进步!!!

而且你知道吗?伤心只是一念之间而已,因为后来有发生开心的事,是不是很咋到?但是这的确是我的感受.有时会想到发生过的愉快事件,甚至在帮customer ,scan东西时,一边scan,一边偷笑,刚刚就有一个customer看到我忽然间笑起来,问我她脸上是不是有东西.......


(也没舍么啦,只是很想表达我的想法,就利用blog这个很不错的管道~~~)

1 comment:

  1. LOL...u give me your blog address sure got view de la...
    No thanks, always be happy and think positively!!! Stay cheer...^^ Gud luck!!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3 <3
I really motivated when I saw people do read and make effort to comment everytime!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