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7, 2011

回安顺的旅途

5.++,抵达金宝,那时候的金宝还没有醒来
可是就有两三个很热心的德士uncle 要带我们去巴士站了
其实巴士站不远,只隔两条街而已
可是我们不懂路
所以花了RM5 拜托德士uncle 了
what a white elephant

我们要搭六点的巴士去langkap
附近就有一间很出名买加里鸡面包的吃点
叉烧包真的很香,很好吃,
很久没有尝过这种味道了。。。。

巴士费Rm7.50
小孩是大人的一半

6.36am 巴士停我们在langkap的一个等巴士的小亭子
特别吧?
哈哈哈,原以为是停在巴士站的
6.40am 另一辆巴士带我们去安顺
在巴士上,没有睡到
很新鲜
周朝的事物都很新鲜
6.43am 巴士票给打了洞洞
我的写作灵感就这样开始了

巴士上,
闭目养神与看看风景
交换上阵

很刺激的是
旅途中,
人上人下,
各色各样的人都有
不到最后一秒都不知道
什么样的人会跟我们一起呼吸着一样的空气

熟悉的风景逐渐进入眼帘
我知道我们快到了
安顺!
我来了!!


很久都没有坐这种巴士了,
人生偶尔就要过一下
不平时的生活
这样
才知道平时的感觉,
也会看到不平时的自己
人生就应该这样
生活才多姿多彩


安顺巴士站

注: 安顺对我来说,是一个拥有许多positive 回忆的地方,我从小到大的新年都在这里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3 <3
I really motivated when I saw people do read and make effort to comment everytime!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