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0, 2011

my CNY 2011

我阿妈在新年时生日,所以年年我们都为他庆祝生日
这些都是年初二拍到的照片,大家慢慢欣赏吧!嘻嘻,真不好意思,很多照片都不是很清楚,但是都很符合我的心情,所以就贴上去了
我的三姑要求我拍她们俩,因为很像!你们觉得呢???

前面热热闹闹的,后面忙着准备的就是婶婶姑姑了


我们分桌子吃
看到我阿妈吗??



热闹吧?哈哈哈,全部都是很close 的亲戚噢!





a candid snap of my sister

年初一


my attire, i think the外套not very match

blur but yet got the feel

comment comment,i need your feedb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3 <3
I really motivated when I saw people do read and make effort to comment everytime!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