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1, 2010

香水

我第一次接触到香水是选美的时候,那时去海边拍照,要回的时候众佳丽又去厕所换衣整理一番,那时我就有一个佳丽朋友,手就拿着一支香水,问我:“要吗”,

我点头。

她就往我身上喷了一下

。。。wa.... 真的很香很香。。。那一刹拿,真的很想跑去买这支香水。过后一直对那支香水念念不忘。。。。


过几天,

彩排的时候,我就去问我朋友去那里买得到那支香水等的细节。。。


我去看了,Rm200++,贵死人了


今天,有华人摆摊买香水,应该不是翻版的吧。。。。

一小枝Rm15,其实有点心动


但是很无奈的找不到我要的那个味道,所以就没有买了。

从小到大,在我四周围的人,都没有多少个有用香水的,但是一旦她们搽了香水,一定是对的,就是符合她们的形象的。搽了之后,都会觉得她们很有魅力,很有内涵,很成熟,我也很向往想她们那样。

其实香水搽和不搽都没有什么差别。
选错了,就整个形象都毁了

可是如果选对了,就很好,yori yori。

我真的很想尝试用香水

你们赞成吗???给些意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3 <3
I really motivated when I saw people do read and make effort to comment everytime!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