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1, 2009

中文tag

i found this tag in shane's blog,and it is interest.so i ask the permission of him to use it.so,its here~~~

1) 大名: 郭素宏
2)
生日
: 31/08/1991
3)
谁传给你的
: 我讨的
4)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cheese cake,dress,clothes,blouse,accessory,and many many

5)最近压力大的事: 驾车

6)想做的事: 看僖

7) 有没有喜欢的人: 没有
8)
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朋友
9)
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 你会怎么做: 帮得到就帮,帮不到就不管

10) 最想和别人去那里: p.redang,p.sipadan
11)
圣诞节想做什么:
去倒数
12)
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 没想过

13)最近在做什么: 一边读书,一边听人家唱歌
14)
有几个兄弟姐妹: 2弟,2妹

15)最喜欢的一首英文/华文歌: u make me wanna,real man
16)
喜欢什么颜色: pink,鲜艳的颜色

17)
上厕所会不会冲水: 当然会啦!

18)
喜欢男还是女生:
自己猜
19)
最想大大声说什么:
讨厌啊!!!!!!
20)
半夜敢不敢上厕所:
y not?
21)
你现在最恨谁:
没有恨谁,只有讨厌谁
22)
现在喜欢做什么:
online,play game
23)
睡相好不好看:
我从来都不会看我自己的睡相的
24)
现在的时间: 10.11pm

25) 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 我偶然发现这卷子的
26)
体重多少:
47kg
27)
今天天气:
晴,但是我一整天都在家,the line damn suck this morning.
28)
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
做猪
29)
失眠后会怎样:
上厕所,喝牛奶,或吃或搽药(生病才失眠)
30)
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
never!
31)
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 ~~~,绑牙后就没了

32) 你有没有吃过夜宵: 很少

33) 近期开心的事: 有倾诉的对象
34)
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
超级重要!!!!!
35)
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erm.......好像都没有人比我性感(hehehe "))

36) 你觉得你比较笨还是聪明:有时有时
37)
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有时喜欢爸爸,有时喜欢妈妈,谁骂我,我就不喜欢谁!

38) 你现在最想看到谁:蔡依林,潘玮柏,罗志祥

39) 你爱看戏吗: 超喜欢...

40) 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 好像不敢.....

++
附加问题
++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25岁以后吧~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 不是很喜欢

相信塔罗牌吗: 半信半疑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 关眼睛")

你的偶像:蔡依林

你喜欢的季节: 我喜欢冬季,我没有看过雪.....
最想去的地方:
,p.sipadan,p.redang,sunway pyramid ice,paris,台北
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
apple polisher,假假的人,背叛人的人,最讨厌有人骗我!!
你会抽烟吗: 不会。

你会喝酒吗: 不会。

你常哭吗: 很少

想睡到几点: 10pm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 两个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谁: 看情况

你很自恋吗: erm.....不知道叻!

你有穿耳洞吗: 有,左右各一个
问卷多不多:
不多
喜欢吃冰吗:不 喜欢

现在幸福吗: 还不错

最在乎谁: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床铺啦~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找朋友啦!
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 健康平安
,梦想成真
这个问题废吗: 会吗?

喜欢那个水果: nangka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功课做完了吗?
喜欢下雪吗: 喜欢

下辈子要做什么: 有人当然是做人啦

希望再被tag: 希望

你喜欢等人吗: 不喜欢,但是我很喜欢人家等我,但是我又会不好意思! (好矛盾哦~~)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 10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被点到的小朋友嘿嘿~恭喜你们中奖咯!!


10 个小朋友分别是:

1. 启倩

2.灵威

3.菀晴

4.小寒

5.佳莹

6.心悦

7.韵俐

8.永良

9.ah cheok

10. 雯希

11.我blog 里面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3 <3
I really motivated when I saw people do read and make effort to comment everytime!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