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8, 2009

那天, 我才知道原来俊明玩得.如果我没有去那个party,我还真不知道.Form 4 的人越来越多人玩得了……

Erm……还有我想讲的就是那天玩游戏时,心悦讲吹暴牙的人我没有动是因为全场yang terlibat 的人只有三个,就是我,俊明,还有心悦.我不太敢动, 因为万一我抢不到椅子的话,我不知道要讲wat.当然我也知道,我玩得这个游戏,就要go according to the rule..以后我会愿意接收punishment.(看情况blek……)

我越来越喜欢form 4 这一geng,因为跟你们在一起时,都是很热闹的,steady (1.适当时,做适当的事情.2.不会太过分3.很有篮球精神i.e.团体精神).所以任何有转校念头的人,最好取消掉这个念头.一校的可以转过来二校,二校的千万不要转过去一校.大家相处的时间只剩下form4 form5这两年.

因为很期待跟这一geng在一起,所以特别期待华文学会的那个camp.当我听说(在这里要强调是听说,听说代表不一定是100%准确)要泡汤时又或者要看老师最后如何讲.有点失望

Erm..my MSN hotmail is :lol: ksh_2772@hotmail.com :lol:

Who got play MSN plz add me……

Usually I chat at Thursday night…add me add me…

因为怕讲错话,我选者保留我一部分的想法.想知道就过来问我lo…u know…

2 comments:

  1. this essay is i wrote the day after the jun meng's birhtday bash during form 4,
    form4 de geng refer to 91's gengz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3 <3
I really motivated when I saw people do read and make effort to comment everytime! TQ!